APA電子報第七期-我家也有蘇志燮


APA電子報
2017.02.03 第七期
 

我家也有蘇志燮~

走進Land of Joy喜樂之地,讓您的假期充滿喜樂。

在得知協會在替退訓犬尋找幸福家庭,一直喜歡大狗的我們,很想要替家中添一個成員,但已經有20多年家中沒有再養狗狗,為求慎重,三代同堂的我們召開了家庭會議,有了共識及支持,立即與協會提出【幸福家庭】計畫申請。等待了一年,原本以為希望落空,沒想到在去年9月23號,接到了協會的通知,得知有一個孩子叫Layton...

看更多...

 


少子化時代,寵物飼養已經越來越普及。

雞鳴得意迎新春

又是一年的開始,2017年已悄悄的降臨了!時間對人們最公平的就是不論您願不願意,它總是如期來到。雞從不倦怠,風雨如晦,雞鳴不已!去年,台灣動保界發生幾件讓人不可理解的事件...

看更多...

從門外漢變成大內高手-家園主人「小玉先生」

【影片】這些人與那些毛孩

本期由八里保育場的飼育員要與大家分享兩隻高齡寶貝-"妮妮與狗狗"的生活,雖然牠們都是15歲以上的高齡犬了,但是飼育員小蘇和婉瑜,還是每天盡心盡力的照顧,給牠們滿滿的愛!

看更多...



 

近期重點快訊

贊助廠商

孫記溫州大餛飩贊助

您的支持,會是動物們的希望,歡迎各界朋友了解支持以下專案~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