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跑步就纏著你!狗狗幫胖貓減肥

記者 李娉婷/綜合報導

英國最胖的貓咪現在有私人減肥教練了!雖然從照片上看起來,牠對於這樣的安排不是很滿意──挪威森林貓烏瑞克(Ulric)的體重是比一般貓咪的2倍以上,烏瑞克自去年開始節食,但毫無效果,現在牠正在小狗丹尼斯(Dennis)的幫助下特訓中,已經瘦下了1公斤,這是牠第一次減肥成功。

丹尼斯:來玩嘛~ 烏瑞克:你很煩餒。 取自Dailymail

烏瑞克和牠的姐姐烏拉(Ulla)3個月大時進入現在的家庭,當時牠還是隻體型正常的小貓,但因為牠懶惰的天性和偷姊姊食物的壞習慣,一年後就胖到7.7公斤,過去牠曾經參加減肥比賽,所有的食物都會秤重確保不超量,但半年下來只勉強瘦了半公斤。

烏瑞克的體重幾乎是3歲小孩的重量。 取自Dailymail

烏瑞克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躺著不動。 取自Dailymail

「烏瑞克是一隻可愛的貓咪,但牠真的太懶太貪吃了,一點運動都不做,一整天的時間都在躺著,我試過帶牠出去走走,但牠拒絕移動」於是,面對這隻13.6公斤的胖貓,絕望的主人珍(Jan)想到了新點子。

珍買來一隻5個月大的小狗丹尼斯和烏瑞克作伴,其實一開始只是希望丹尼斯能跟烏瑞克玩,讓牠能稍微移動一下,沒想到丹尼斯變成了烏瑞克的私人教練,一狗一貓時常進行追逐戰,經過3個月的「鍛鍊」,烏瑞克瘦了將近一公斤,比牠過去16個月來節食的效果還顯著

暫停!我要休息。 取自Dailymail

「牠們真的很要好,常常一起在花園奔跑,過去烏瑞克從不去那,雖然也可能是因為當丹尼斯開始追牠時,牠別無選擇」珍說道,現在烏瑞克節食與運動並行,過去從來沒降過的體重終於開始下降。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