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圍繞 熱鬧的生活也不壞

/ 梁憶萍 (梁憶萍寵物美容中心負責人)

人和人之間,總是喜歡猜測自己在對方心中是何種關係定義,從臉書上就可以列舉一堆關係狀態,如果是我家3個小毛孩也有自已的臉書的話,會是??

我的愛就在我身邊∼左邊是可愛泡泡 中間是辣妹娜子 右邊是帥哥kanade!

泡泡迫不及待打開話匣子>:我先說好嗎?!我和娜子姐姐是家人關係,也是摯友!但是偶爾她心情不好,我就變成她的霸凌對像,她翻臉的時候好可怕,會壓在我身上!我都已經翻肚子舉白旗投降了,她還是不放過我,冷冷的瞪著我⋯這個時候,她就變成了只是我的點頭之交。<眼眶泛淚,真是唱作俱佳啊~>

我:嗯~那KANADE和你是什麼關係呢?妳怎麼沒提到他啊?

泡泡:KANADE是我的玩具。<毫不假思索的回答>!

娜子曾經是犬展比賽中的名模^_^

娜子是一位留著一身超白長毛的貴賓犬,現年6歲,在她2歲那年從日本大阪犬展競賽(註:純種犬選美比賽)完成冠軍登錄進口來台灣,來到我們家成為一份子,在台灣比賽最好的成績是得到冠軍公開犬組皇后席次!個性自我,喜歡居高臨下看著其他兩位室友,在她眼中,她是和他們不同檔次的,對室友們的爭奪搶鬧冷眼旁觀,常擺出一副不屑一顧的表情,是一位高傲又美麗的貴婦型毛孩。

娜子:我呀~我最好的朋友就是YUNA啦~因為我來台灣第一個餵我吃飯的人就是她,幫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場比賽的也是她,沒有YUNA我真不敢想像我一身潔白的長毛誰來打理呀~<抖動身體兼甩頭>,像我這種絕色美女,身邊就是需要像泡泡這種可愛帶點俗氣型的家人來襯托出我的高雅氣質~~<她的杏眼看著鏡子,用著仿佛天生麗質難自棄的慵懶語調慢慢吐出每一句

我:是是是,我的皇后,我的公主!那KANADE給你的感覺是?

娜子:沒有太大的感覺。<斬釘截鐵地快速回答Kanade 優秀的血統和體型,屢獲佳績!

KANADE是家中毛孩唯一男生,8歲,是我在東京求學時一起陪我寒窗苦學技術的小書僮,在日本學成後一起回台灣定居,KANADE也曾經在日本和台灣犬展上得過許多次大獎!個性有點小娘泡~<>,KANADE的叫聲不像一般公犬低沉宏亮,總像是小女生在撒嬌,叫聲又細又高亢,加上清秀的外表,常被誤認為是小妞~<>~我倒是覺得KANADE是我心中貴賓犬界中的王力宏Y(^_^)Y

 

KANADE:在我的心中,YUNA就是我的情人~我好愛好愛YUNA~我喜歡和她形影不離,連她在上廁所;洗澡我都要跟著她!我睡覺時頭也要向著YUNA,這樣我只要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她!只要看到YUNA我就好高興喔!如果YUNA不在家我就會好緊張,好想要YUNA趕快回來,我想要和YUNA一直一直在一起都不要分開!!泡泡和娜子就像是我的家人,泡泡很聰明可愛帶點小奸詐,常做壞事嫁禍給我,譬如說在窗簾尿尿!每次YUNA都以為是我,其實都是泡泡故意抬腿尿的<⋯⋯>,但是和娜子這個冰山美人比較起來,泡泡和我感情比較好,我們有時會一起玩玩具,玩你追我跑遊戲;一起看電視~泡泡每次自已出門玩回來也會跟我講許多好笑好玩的事,我感覺在家裡很温暖很幸福,但是如果爸比可以再多一點時間不在家會更好~因為情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嘛~~聰明可愛又帶點小奸詐的泡泡。

我:真敢講啊KANADE!哈哈~憨厚的KANADE其實也愛戀著娜子,只是始終難以得到佳人的芳心青睞啊~~<為娘也不知如何幫你⋯⋯

毛孩兒與毛孩兒之間,的確是沒有公平地位之分的,有時也要靠一點擦槍走火的場面來一較高下,證明自已的階級之分,只要是沒有開打的太嚴重,我都是以冷處理對待,反正他們吵不了多久,就又會膩在一塊兒了~

想愛就愛,想打就打,這就是毛孩們~

照顧毛小孩的喜悅就在這裡,每天回家面對的就是排山倒海的愛與溫暖,幸福的能量充滿我的心中。

我們不用去猜測我們在毛孩兒心中的定義是什麼,你就是他們的最愛!!何其幸運~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