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志工銀行 動物保護志工銀行培訓計畫-卡緊來報名!!



你是否也在等待,等待著一年一度的志工銀行課程呢!

沒錯!大家引頸期盼的 #2015志工銀行 將於2015/8/1馬不停蹄開跑啦!!!

 

各位可要看清楚報名日期囉!每場次名額有限,先報先贏,額滿為止,請一定不要錯過啦!

 

~目前開放報名場次~

8/01動保新手班-台南場

8/02動保新手班-高雄場

8/15動保新手班-嘉義場

8/16動保新手班-台中場

 

這裡還有一個 其他場次及班級也請不要慌張,每一梯次都差不多是在課程前一個月開放報名,還請對課程有興趣的你密切注意志工銀行官網 vbank.apatw.org>___^

 

從未接觸動物保護、想為動物做一些事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嗎?快來報名今年的動保新手班!

社團研習班則是適合大學校園中的動保份子,一起來為校園內甚至社會的動物保護盡一份心力!

今年還特別開設了能力up講座,統計大家最想要了解的實務課程:動保法及貓咪中途班!

一定要密切注意各場次開放報名的日期,然後跟身邊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喔!

 

2015動物保護志工銀行培訓計劃】

對象:

年滿18歲、結業後願意實際投入動物保護工作志願服務行列者、耐操積極不怕累熱愛動物的夥伴,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請至動物保護志工培訓計畫活動網站 vbank.apatw.org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

免費,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劃任何課程。

 

注意事項:

u  需年滿18歲始得報名本課程。

u  本活動全程免費(含午餐、保險、講師講義費),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劃任何課程。

u  本活動全程食用素食餐點,並自備環保筷、環保杯。

u  本活動經由公立/動保機構推薦可優先錄取,若額滿可優先候補。

u  本活動於活動前一週寄發行前通知單予錄取者,若未收到者敬請主動與協會聯繫以維護個人權益。

u  本活動因各場地限制,不方便帶毛孩子與12歲以下孩童一起參加,敬請諒解。

 

連絡方式: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繫

Tel022704-0809#2126  佳芳、亞君

Fax022704-0991    e-mailvbank@apatw.org

 

我們衷心希望台灣能有越來越多人一起關心動物保護這件事,這麼重要的情報還不趕快分享出去嗎~~~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