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母愛 被棄約克夏哺育2幼貓

特約編譯 何昱文/譯寫

照片/ 取自bustersfriends.org

攝影師蘿冰·歐如提(Robyn Arouty)以為她什麼稀奇的事都見過了,但當她面對這樣的景象時,完全驚呆了,為了讓更多人看到這奇特的一幕,她決心善用她的專長。無需太多文字,我們就能感受到這一籠狗和貓之間動人的真情!

這一天,蘿冰偶然發現在鄰居的院子裡,有3隻被棄養的小動物,一隻約克夏小母狗帶著 2隻小貓咪。

她除了趕緊打電話給一位在巴斯特朋友救援中心(Buster’s Friend’s Rescue)的朋友,同時拿出相機,捕捉牠們之間驚人的親密關係。

 約克夏媽媽最近才生下了一窩小狗,但是全都不知踪影

約克夏媽媽不知怎樣遇到了失親的2 隻小貓,但牠就這樣照顧、撫育起小貓,就好像是牠親生的子女

牠保護牠們、擁抱牠們、替牠們清潔,盡全力照顧小貓。

失去了主人、家園和子女的約克夏媽媽,孤苦零丁。但牠很快找到了一個生活目標,那就是保護和哺餵哺一對和牠處境相同的小貓咪

                                                                                              譯自KTTV, 洛杉磯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