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陣露營趣 相伴到草原上課囉

記者 何宜/報導

還記得10月初福壽實業與狗醫生合作推出的公益微電影「愛,讓我們同在一起」嗎?只要分享影片福壽就捐10元給狗醫生協會,活動已進行44天,截至目前共有3579人分享。而福壽也將在12月27、28兩天,再度與狗醫生協會合辦寵物露營活動,邀請毛爸毛媽一同來報名!

公益微電影的活動大家都有乖乖去分享了嗎? 福壽實業/提供

福壽實業行銷企劃處經理黃惠宜表示,今年的露營活動是第2次舉辦,去年第一屆的「寵物樂優遊」同樣是在12月舉行,不過主題是「黃金獵犬樂活淘寶趣」。今年則是邀請狗醫生協會訓練師與專業獸醫,把「狗醫生小學堂」搬到大草原上開課!

去年福壽舉辦第一屆寵物樂優遊,參與的飼主今年也非常想再參加! 取自寵物樂優遊臉書

2天1夜的露營活動,除了會學習狗醫生的服務技巧及更認識狗醫生協會外,還會有訓練師教你用「愛的教育」對待毛小孩,並解答各種與毛孩相關的疑難雜症。還會有紓壓草地音樂Show、精美獎項與多項好禮,讓參與的人和狗有玩又有拿。更重要的是,這些專業課程、精彩活動、食宿全程免費

聽到這邊,一定有許多毛爸毛媽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該如何報名參加了吧?只需要11月30日前,購買滿699元的福壽寵物食品,拍下產品和發票合照,再上傳到活動臉書動態下方留言處,就有機會一起「Dog陣露營趣」啦!

而12月3日將抽出30組名額,至南投埔里的顏氏牧場免費參加2天1夜的露營活動。想帶著心愛毛孩跟著狗醫生一起在星光下露營、創造美好回憶嗎?記得趕快將合照上傳到活動網頁喔!

■ 活動日期:12/27(六)、28(日)

■ 活動地點:顏氏牧場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 活動內容:

讀出真心話---專業獸醫教您觀察狗狗舉止,瞬間讀懂牠們內心

體能大考驗---讓毛小孩飛天遁地闖關去,盡情瘋狂玩樂

愛心體驗營---隨著狗醫生的腳步,用愛教導毛小孩散播歡樂與溫暖

幸福點心鋪---用最營養新鮮的食材做成零食,讓毛小孩吃得安心

■ 報名方式:

11/30(日)前,將購買福壽寵物食品滿699元的合照上傳

12/3(三)將抽出30組名額,名單將公布在活動臉書

【第二屆福壽寵物樂優遊 Dog陣露營趣!】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