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1800英里 失狗7年後返家

特約編譯  何昱文/譯寫

這真是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但它真真實實地發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7年前,黛娜·米勒(Dinah Miller)心愛的馬爾濟斯狗里斯(Reese)走失了,米勒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尋找,都沒能找到,最後只能放棄。就在上個月,米勒獲得人生最大的驚喜,華盛頓州(Washington)塔科馬(Tacoma) 的一間動物收容所,打電話通知她,他們找到她的狗了。

「我們不敢相信,我們真的不敢相信!」米勒告訴WFAA新聞。

走失7年的馬爾濟斯狗里斯,憑著晶片得能重回主人身邊。  取自lifewithdog

當初里斯會走失,是因有人無意間讓門敞開著,牠就這樣離開了家。而牠上個月是在華盛頓州一條繁忙的公路旁邊被發現,之後被送去動物收容所。收容所人員在掃描微型晶片時,發現了登記資料,讓米勒因此能與她心愛的寵物團聚。

米勒的女兒提沙·里德(Tisha Reed),告訴KHOU新聞說,他們不知道里斯是如何到達1800英里外的塔科馬,但他們很高興牠在離家7年後可以回家了。

感謝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空姐和地區救援組的努力,白色蓬鬆毛髮的里斯登上了飛機,踏上歸途,迎向滿懷喜悅等候著牠的家人。

                                                                              譯自與狗生活(www.lifewithdog.tv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